2007年8月6日星期一

马来西亚风光

大家久等了。我终于“归位”,回来了我们的《狮城吼吼吼》,现在我来吼一吼!

7月15号到23号期间我就到了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和吉兰丹。吉隆坡我倒是常去,作为外国旅客,已经没什么新鲜感了。而吉兰丹恰好是给我非常神秘的感觉,(也许是神秘的回教党统治的州属吧!)这次终于有机会到它的首府哥打巴鲁,确实令人兴奋!而且让我更了解这个地方,希望能够把我对吉兰丹的认识,透过我即将推出的脉动节目《吉兰丹脉动 - 吉兰丹河的故事》(暂名),揭开这层神秘的面纱,让听众更了解这个地方。

好了!说这么多,我们先来看看照片吧!


15号 到 19号 吉隆坡的风光。


唐人街 - 茨厂街



从酒店见到吉隆坡的地表-双峰塔。晚上特别好看。





有幸参观马来西亚的国会大厦。

19号 到 23号 吉兰丹的悠闲。



吉兰丹河,在河边发生过许多故事。





与一班可爱的幼儿园小朋友一起上课。



好多吉兰丹土产 - 虾饼!!!口水开始流。。。


吉兰丹的叻沙(Laksa)和新加坡的真的很不一样哦。




蚕?还不错,好吃。只是担心吃了会吐丝,成了《天蚕变》的云飞扬。
“独自在山坡,高处未算高。。。。”






在路上走累了,也走失了,只好问路,好心的当地人热情地把我和英文部同事雪玲载到目的地。


丰盛的早餐!小菜配饭,最要命的是后来淋上咖喱,味道棒极了!
有点像新加坡的剪刀剪咖喱饭,只是少了猪扒,多了samban虾!赞!/a>


这次马来西亚之行收获太多了。访问专家,除了制作成节目,自己也增长了不少知识。而且也尝尽了当地美食!认识了多位很有意思的朋友。我对马来西亚来说也算是常客了,已经太习惯了,没有一般旅客新鲜的感觉了,但是这次旅程结束时,我不禁觉得有点依依不舍,喜欢这种感觉。/a>

各位如果想知道这次马来西亚之行所制作的节目,记得留意本台广播,《马来西亚独立50年特辑》以及《吉兰丹脉动》(暂名)很快就会和你见面了。

没有评论: